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第一届运动会世界菠菜公司排名运动员动员大会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19 浏览次数:10

    10月18日下午,第一届运动会世界菠菜公司排名运动员动员大会于厚德楼205教室召开。本次动员大会在校运会筹备小组组长贾永康的主持下有序召开,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团委书记何冬锦老师及员工运动员们。

     会议伊始,贾永康同学对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本届世界菠菜公司排名运动会报名参赛情况。随后校筹小组成员李艳从运动员与带训工作人员两方面详细说明了运动员备赛期间的注意事项。

     紧接着,由李孝灯副书记对肯定了在往届校运会中同学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刻苦锻炼,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争取为学院再次夺得本届校运会桂冠。何冬锦老师则对积极参加运动会训练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动员全体运动员们按时训练、积极备赛,也对校运会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体育竞技交流与学习氛围十分浓厚。运动员们通过自我介绍与交流互动拉近了彼此间距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张燕等优秀运动员也在会上答疑解惑、为学弟学妹们传授训练和比赛经验。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校运会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运动、强身健体的热情,展示世界菠菜公司排名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技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