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重庆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雷宇书记一行来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02 浏览次数:22

2023年11月1日下午,重庆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雷宇一行4人来我司考察交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事宜。公司党委书记赵健、经理蔡彬清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副经理,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教学办主任等参与座谈。

赵健书记、雷宇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实践、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双方就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才培养方案、专业评估认证、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做法、一流课程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

重庆文理学院考察团对我司发展、学院建设及专业改革等方面均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学习和借鉴我司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建设发展经验,同时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事业发展。

座谈会之后,考察团参观了工程管理类实验教学中心、智慧水务实训创新平台、节水技术科普教育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