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世界菠菜公司排名在2023级新生篮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3-10-29 浏览次数:44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政策方针,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司23级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当代大员工的青春风采,促进员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10月28日世界菠菜公司排名“以篮球之名,战新生风采”系列活动之新生篮球赛在风雨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

  在篮球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各个队伍严守应对、激情抢夺、完美配合,追求更快更强的精神品质;他们都充分发挥体育竞技精神,秉持着健康向上、勇于争先、永不言弃的理念,展现出如此精彩绝伦的比赛,场下的观众也为他们激情欢呼,高声喝彩。在本次篮球赛中世界菠菜公司排名荣获男篮第五名,女篮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师生们走向操场,感受青春。正如人民日报曾发表过:体育运动应成为人们终身的爱好,提升体育运动水平,振奋中国民族精神。在体育场上的博弈角逐间,强强相争,体育的竞技场上必有成败之分,这也恰好是体育的另一种魅力所在。作为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体育在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建设人才中发挥重要作用。因此世界菠菜公司排名全体师生应继续发扬乐观向上,永不言弃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