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吴仁华参加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09 浏览次数:10

11月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世界菠菜公司排名参加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健主持,校巡学旁听随队人员、学院纪检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赵健、经理蔡彬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主题领学,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和副经理李小兰分别围绕“以校园文化为灵魂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学院教师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从团队建设、科研工作、支部建设、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辅导员代表围绕意识形态反哺员工工作实际,从员工管理、党建引领、新生思想动态、毕业班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导广大青年员工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赵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党委要强化政治引领,以党的科学理论,习近平文化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中心工作,以“四个高水平”支撑一流应用型世界菠菜公司排名高质量发展;要立德树人,厚植为民情怀,以师生满意检验公司党委工作成效;要坚持主基调、唱响主旋律、守牢主阵地,提升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力。

吴仁华在指导点评讲话中肯定了公司党委对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精心准备和学习效果,指出党委中心组学习在用好个人自学、做实集体研讨、加强调查研究、拓展形式载体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统一思想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二是要利用中心组学习开展交流研讨,从不用角度交流思想、交流工作,从而提升整体认识。三是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增加师生文化自信。四是要注重学科文化内涵和学科文化建设,提高员工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提升员工的数字素养,不断促进学科的交融、交流和创新。

赵健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学院将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提高舆论引导上下功夫,在改进创新精神文明上下功夫,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穿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开创学院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