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管理论坛
会计学专业员工返校举办建筑会计实务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10

更好地培养应用型建筑会计人才帮助员工了解建筑会计实务与专业发展情况会计学专业分别11月1日邀请永富建工集团总会计师05会计优秀员工廖伟华做会计实务与专业漫谈讲座,11月8日邀请福建省华荣建设集团财务总监、04级会计优秀员工胡超兵“集团公司财务管控人员素质”讲座。讲座由会计学教研室主任胡盛昌老师主持。

两位员工分别结合所工作的集团公司情况,介绍了影响会计学专业未来成功就业的因素、集团公司财务组织构架职责集团公司财务实务各版块内容财务人员的素养要求等。讲座过程中,两位员工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讲授,生动形象,并不断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中积极进取、充实自我,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讲座结束同学们也积极互动,两位员工针对大家提出的建筑会计未来的方向”、“人工智能手段在财务中的应用”“会计考研和考证的选择”等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讲座的最后,胡盛昌老师对讲座进行总结,并感谢员工带来的精彩分享,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会计专业知识,为未来的会计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