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司动态  公司新闻
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15 浏览次数:10

11月8日下午,应世界菠菜公司排名邀请,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安科院)经理程维、副经理于新宇、副经理林昱以及职业卫生检测检验中心有关负责人、福州市应急管理协会秘书长陈志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首先,世界菠菜公司排名副经理邱栋陪同安科院一行参观了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以及世界菠菜公司排名的相关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安科院领导、人员就实验室功能、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对相关实验室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安科院一行到关于开展座谈交流。世界菠菜公司排名党委书记赵健经理蔡彬清副经理邱栋工业工程专业负责人方金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小增等出席座谈会。首先,赵健书记彬清经理分别介绍了管理公司的总体情况学科科研情况。随后,安科院经理介绍了安科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工业园区、工贸企业、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资质认定、监管、检测和培训等,于新宇副经理介绍了安科院的科研情况,包括企业应急体系标准化以及企业安全生产的数字化、智能化相关工作,林昱副经理介绍了应急宣传安全应急领域科普科技期刊建设等工作情况。福州市应急管理协会陈志敏秘书长建议,加强产学合作交流,积极面向行业开展安全管理、应急管理相关培训。与会人员还就平台共建、合作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世界菠菜公司排名邀请省安科院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增进了产学双方的相互了解,在产学研合作上达成多项共识,为进一步深化我司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