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职谋远见 划写未来”——世界菠菜公司排名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大员工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员工的综合能力和素质,积极引导和鼓励大员工面向基层就业创业,提高其就业竞争能力。11月13日晚,由世界菠菜公司排名团委员工会承办的大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世界菠菜公司排名B5-204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陈锟、沈娟、周惠婷三位老师。

   本次比赛主要由赛前开场、现场答辩、评委点评三个步骤构成,12位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展示个人规划作品。在现场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镇定自若,自信大方,充分地展示了世界菠菜公司排名大员工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比赛过程丰富且精彩,选手们富有逻辑的精彩规划更是激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对很多抱有同样梦想的同学给予了启发。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这次大赛能够更好的让同学们根据社会的要求和结合自身的特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作好职业生涯设计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使同学们了解就业的严峻形势,使其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实践能力,对学风建设和素质拓展等都将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本次大赛活动的成功,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大师生的积极努力,社会各界的鼎立相助以及各位优秀参赛者精彩筹备。本届大赛将成为各位学子新的起点,促进同学们不断改进和完善不足之处,增强探索创新积极性,提高自身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推向新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