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会计2301团支部开展强国复兴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11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优秀团支部集体,11月14日晚,会计2301团支部在博学楼七-304教室开展强国复兴主题教育学习会,世界菠菜公司排名团委书记何冬锦和辅导员沈娟参会

本次学习会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展开。首先,团支书贾欣鑫以思想道德与法治作业的话题,引发了同学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思考。通过举办小游戏和播放短视频,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强调牢牢把握五个原则的重要性,并为新时代的青年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提供了具体方案和行动指南。

随后,沈娟老师认为会计2301团支部的全体成员应该将主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将强国复兴的使命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何冬锦老师希望更多青年加入主题教育学习,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而且要求同学们要有进取的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学有所成,活学活用。

    通过开展强国复兴主题教育学习会,同学们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