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严把发展党员程序,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关于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下午世界菠菜公司排名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对党员发展材料的规范化进行梳理。会议由世界菠菜公司排名易晓颖老师主持各员工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员工党员骨干成员、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易晓颖老师针对党员发展材料规范化的具体内容做出强调,实践出真知推进党员发展材料规范化的工作遵循必须从文件中得来并运用到党员发展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学习过程中易晓颖老师要求各支部要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发展党员的时间进行细化对参与培训的人员做出明确指示强调参与培训的人员需认真熟读相关文件,严把材料关,为建设一个高质量的党员队伍不懈努力。

最后世界菠菜公司排名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就近期党员发展工作做出部署强调要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严标准、严步骤、严教育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全流程,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建设